学校新闻

我校举行《〈河南大学章程〉修订草案》征求意见座谈会

作者:发展规划处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3月19日上午,我校在金明校区152会议室举行《〈河南大学章程〉修订草案》征求意见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志军与会,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发展规划处副处长乔石豪介绍了此次《河南大学章程》修订的背景,以及各相关部门对于学校章程修改的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学校办学定位、学校职能、组织结构与治理体系、与社会关系、学校资产、标志与标识等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刘志军指出,章程修订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历次全会精神以及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适应新时代党和国家对教育事业提出的新要求,推动我校完善现代大学制度,落实办学自主权,提高依法治校水平。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建言献策,发展规划处做好意见的收集汇总工作。学校将根据征集的意见对章程进行修订,按照《高等学校章程制定暂行办法》继续推进章程修订工作,并将修订草案提交校教代会审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