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康致德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薛景霞一行来我校洽谈合作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3月18日上午,郑州市政协副主席、河南康致德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薛景霞一行7人来我校洽谈合作。校长宋纯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谭贞在金明校区行政楼208热情会见了来宾,发展规划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科学技术研究院等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会议由谭贞主持。

宋纯鹏对薛景霞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高等教育的发展是河南经济社会发展以及人才培养的重要举措,企业与高校开展战略合作,必将给学校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宋纯鹏高度赞扬了薛景霞的教育情怀,并希望双方能加强合作。

薛景霞介绍了集团前期在引进优质教育资源方面所做的工作,表达了投身教育,造福一方的迫切愿望。她希望双方能精诚合作,携手并进,共创河南高等教育的美好未来。

随后,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参观了河南大学省部共建作物逆境适应与改良国家重点实验室、棉花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