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河南省联通公司童海波一行来我校调研

作者:吴继娟 摄影:吴继娟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2月23日下午,河南省联通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童海波一行来我校调研,深入了解我校车联网协同技术国际联合实验室运行情况,共同探讨城市智慧交通示范工程的建设与规划。副校长冯淑霞,校长办公室、人工智能学院及实验室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童海波一行详细了解了实验室在车联网相关领域的研究方向及进展情况。据实验室相关负责人介绍,依托河南省“5G+智慧交通”示范工程计划,实验室正在积极开展“河南大学无人驾驶与车路协同示范基地”的建设工作,目前已取得阶段性进展。

童海波对我校车联网协同技术国际联合实验室的建设成效给予肯定,他表示,希望以“5G+智慧交通”示范工程为契机,充分发挥河南大学和河南联通的技术优势,在车联网、大数据、智慧交通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形成更加显著的社会化服务成果,为智慧校园及智慧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冯淑霞对童海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河南联通公司长期以来支持帮助学校车联网协同技术国际联合实验室建设发展表示感谢,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取得更多合作成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