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宋纯鹏到郑州校区调研

作者:龙子湖建管委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2021年2月19日,校长宋纯鹏到郑州校区调研,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志军,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许绍康,财务处、信息化管理办公室、龙子湖校区建管委、郑州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宋纯鹏一行先后深入校区EPC项目一期学生宿舍、食堂、文理科组团北组团施工现场及初步具备使用条件的文理科组团中南组团、南大门查看。他代表学校对建管委、综管办、校区项目承建单位及现场施工人员春节期间坚守岗位、抢抓工期表示了肯定和感谢,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慰问。

调研过程中,宋纯鹏着重查看了学生宿舍(一期)、食堂的建设情况并详细询问了下一步施工计划,他要求建管委、综管办全体人员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提高站位,思想上高度重视、时间上科学安排、措施上周密部署,把问题和困难考虑在前面,提前谋划、倒排工期、压茬推进,确保按期实现学校确定的校区投入使用目标。与此同时,要求施工单位严把质量安全观,充分发挥EPC项目的管理和技术优势,将郑州校区建成经得起历史检验的百年工程。

现场调研前,刘志军、许绍康召集相关部门就郑州校区智能化、信息化建设进行部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