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校领导看望慰问春节坚守岗位职工和留校学生

作者:史周宾 摄影:史周宾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玉鼠送冬去,金牛迎春来。2021年2月11日,农历大年三十,在新春佳节万家团圆之时,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职工和留校学生的生活情况牵动着校领导的心。校长宋纯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功奇,副校长冯淑霞带队看望慰问春节期间仍辛勤工作的一线职工和留校学生,为大家送上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宋纯鹏、孙功奇在校长办公室、总务处(后勤集团总公司)、保卫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来到校门卫值班室、电力值班室、110值班室、综合教学楼、监控指挥中心、研究生宿舍15号楼等处,亲切看望慰问坚守管理、服务岗位的一线职工,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各工作岗位的运行和保障情况。每到一处,校领导都向值班工作人员送上慰问品,代表学校感谢他们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节假日仍坚守工作岗位,为全校师生度过一个安全、和谐的春节提供有力保障,并叮嘱他们做好疫情防控,照顾好自己的生活,欢度新春佳节。在岗职工纷纷对学校的慰问表达感谢,并表示节日期间一定会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不负重托、恪尽职守,圆满完成各项工作,确保全校师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金明校区教苑餐厅,学校为留校学生准备了丰盛的年夜饭,热气腾腾的饺子,开封特色小吃、河北特色菜品以及红红的中国结让留校学生体会到了“家”的感觉。宋纯鹏、孙功奇、冯淑霞与校长办公室、学生处、总务处(后勤集团总公司)、研究生院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在此与同学们共度除夕。宋纯鹏代表学校向同学们致以新春的祝福,他表示,由于疫情、学业等原因大家选择留在学校过年,希望大家以校为家,劳逸结合,在河大园度过一个让自己终身难忘的春节,并提议同学们用掌声向餐厅师傅们的辛勤劳动表达感谢。来自环境与规划学院的研究生马贺表示,学校的悉心关怀和贴心服务让他备感温暖,在学校过年感觉更有意义。在新的一年自己要争取在学业上取得更大进步,不辜负学校的培养和师长的关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