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许绍康一行赴郑看望慰问孙广举老校友

作者:校友工作与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2月8日下午,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许绍康一行赴郑州中牟看望慰问孙广举老校友。校友工作与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陪同前往。

在老校友家中,许绍康关切地询问孙广举校友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代表学校向他表示新春的祝福。座谈中,许绍康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们的支持,杰出校友是大学最好的名片,学校将加强与校友的合作,实现共赢发展。许绍康向老校友汇报了过去一年来学校改革发展取得的重要成绩,特别是“双一流”建设情况、郑州校区建设使用情况。他说,2020年学校顺利通过了“双一流”周期总结专家评议,与会专家对“双一流”建设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郑州校区将于今年投入使用,郑州校区定位为与支撑“双一流”建设的高端平台,聚焦国家和区域重大发展战略需求,谋划布局一批支撑新兴产业发展的高水平学科平台,努力将其打造成为现代化、国际化、开放型的一流大学校区。许绍康还诚挚地邀请孙广举参加学校110周年校庆相关活动。

孙广举介绍了自己工作生活的有关情况,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恩之情,为母校近年来改革发展的新气象新变化深感骄傲和自豪,愿意为母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我校校友贺鲁捷和苗峰共同参加了上述慰问活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