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郑州校区建设使用工作推进会

作者:史周宾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为进一步统筹推进郑州校区建设使用工作,2月6日上午,学校在金明校区行政楼152会议室以线上和线下结合的形式召开各专班工作推进会。校领导刘志军、谭贞、许绍康、阚云超、孙功奇,各工作专班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与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郑州校区建设使用工作专班组长刘志军主持。

会上,郑州校区建设使用工作专班总体协调组、管理体制筹建组、功能定位方案编制组、联络对接组、财务保障组、文化建设与宣传舆论组等相关负责人分别就专班成立后各小组的工作推进情况、已完成工作、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郑州校区建设使用工作专班副组长谭贞就郑州校区现代化管理体制建设等工作作了说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龙子湖校区建管委主任、郑州校区建设使用工作专班副组长许绍康就郑州校区建设使用总体协调推进等工作作了说明。

刘志军指出,本次会议是郑州校区建设使用工作专班成立后的第一次工作推进会,会议开得很及时,效果很好。郑州校区建设使用是学校当前的中心工作之一,各工作专班要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切实增强大局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担当,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切实推进郑州校区建设与使用工作。要进一步明确责任目标任务,确定联络人,严格落实周报工作机制,每周及时汇总上报相关信息,为学校决策提供参考。刘志军同时要求各工作小组要积极思考,主动作为,创造性开展工作,加强与河南省、郑州市及校内有关部门的联络对接,加强对各项工作的督导落实,为郑州校区建设使用工作尽最大努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事业做出应有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