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省政协主席刘伟一行来校走访慰问程纲教授

作者:史周宾 摄影:史周宾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2月5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刘伟一行来校走访慰问我校材料学院程纲教授。省政协秘书长汪中山,开封市委书记高建军、市政协主席焦跃进、市人大副主任徐同君、市政协副主席赵洁,校党委书记卢克平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

在材料学院二楼会议室,刘伟向程纲教授及我校师生送上新春的祝福。他认真听取了材料学院院长杜祖亮就学院发展历程和科研攻关方面的情况汇报,高度评价了我校在量子点发光显示材料与器件、纳米结构与光电器件等研究领域取得的突出成果和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详细了解了程纲教授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刘伟表示,人才是创新发展的基石,希望程纲教授能够一如既往地扎根河大,把科学研究事业作为最高精神追求,为河南大学“双一流”建设和河南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他同时希望我校和开封市做到感情留人、事业留人和待遇留人,努力为高层次人才创造产出成果和实现抱负的环境和条件,为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卢克平代表学校对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对河南大学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河南大学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要打造一流队伍,增强创新创造动能。学校会牢记省委、省政府的殷切嘱托,努力营造有利于人才辈出、人尽其才、才尽其用的良好环境,以加快一流大学建设的实际行动,为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作出贡献。

程纲教授表示,省领导的关心和慰问让自己备受感动和鼓舞,作为一名河大人、河南人,他将继续安心扎根于此,埋头苦干,奋力拼搏,为母校的“双一流”建设和河南省科技创新事业作出应有贡献。

座谈会结束后,刘伟一行实地考察了材料学院、高效显示与照明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