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作者:王林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连日来,开封市迎来寒潮天气,温度持续下降,最低气温低于-10℃。为保障我校学生能够有一个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1月8日上午,我校在金明校区行政楼152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会议,就寒假前后学生工作做出进一步安排和部署。校党委副书记张宝明,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明钦出席会议,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教务处、总务处、后勤集团总公司、保卫处相关负责人,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和各培养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王友成主持。

会议上各职能部门分别就寒假前后,学习空间开放、考试安排、后勤保障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张宝明提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气温的连续下降,一方面增加了疫情防控的不确定性,加大了日常管理难度;另一方面,也是对学校管理服务水平的一次考验。各职能部门要更加关心关怀学生,畅通临时困难补助渠道,全面了解学生需求,耐心做好学生工作;不断加大物资供应力度,向有需求的学生免费提供棉被等保暖物资;灵活掌握放假离校时间,可根据学生实际情况分期分批离校。各学院要召开学生工作负责人会议,安排部署进一步摸排学生情况,加强师生交流沟通,及时聆听学生声音,掌握并及时解决学生日常学习生活中的困难,全力促进学生成长成才。寒假、春节马上来临,正值师生返乡、亲友团聚时节,及时提醒同学们疫情防控不可放松,要牢牢守住学校疫情防控成果,共同守护我们的健康生活和美好未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