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河南省统计局副局长冯文元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吴继娟 摄影:吴继娟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月7日下午,河南省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文元一行5人来我校调研。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中华接待了冯文元一行,并在金明校区行政楼208会议室与之座谈交流。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图书馆、数学与统计学院、软件学院、环境与规划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商学院等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议由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李从国主持。

杨中华代表学校对冯文元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河南大学建校办学历史和“双一流”建设现状。他表示,进入“双一流”以来,在省委省政府正确领导和开封市大力支持下,河南大学进入了快速发展的时期。感谢省统计局一直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希望今后双方加强联络和交流,彼此深化友谊。

冯文元对我校的热情接待以及对省统计局工作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此次来校调研的相关背景和目的。他表示,河南大学是“双一流”建设高校,同时又具有悠久办学历史和厚重文化底蕴,在河南省极具代表性。希望通过调研了解我校学生有关统计数据,同时希望未来能够吸纳更多我校优秀毕业学子到省统计局工作。

双方与会人员围绕经济类、统计学、管理学专业研究生毕业生男女比例情况,数学类、计算机类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生男女比例情况,硕士研究生男女比例差别较大专业及设置情况等方面展开交流。

会上,冯文元一行向我校图书馆捐赠了图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