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校机关举行迎新年教职工环校健步走活动

作者:机关党委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年末岁尾,辞旧迎新。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的指示精神,进一步提振机关的精神士气,鼓舞干事创业的斗志,促进员工身心健康,也为了迎接新年的到来,12月31日下午,机关工会在金明校区组织了以“致力‘双一流’、新年再出发”为主题的环校区健步走活动。校党委副书记雷霆,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功奇和来自机关各单位的400余名教职工参加这次活动。

机关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马强在致辞中向为学校事业发展建设付出艰辛努力、做出突出贡献的机关全体会员表示由衷的敬意和感谢。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李庆春为本次活动鸣响出发令。400多名机关教职工从行政楼前出发,向南沿中州路内环逆行一周,最终回到行政楼北广场,全程大约2.4公里。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大家精神抖擞,热情高涨,昂首挺胸,健步快行,边走边交流,沿途欣赏校园美景,呼吸新鲜空气,感受健康运动和团队协作带来的身心愉悦,以昂扬的斗志、充沛的激情迎接新年的到来。

此次活动的开展受到广大教职工的一致好评。活动充分彰显了机关教职工的生机和活力,促进了各部处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大家的组织归属感、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凝聚力,有效激发了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工作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