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黄山学院副校长刘英旺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作者:吴继娟 摄影:吴继娟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2月11日上午,黄山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刘英旺一行5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功奇,校工会、总务处(后勤集团总公司)、保卫处、招标工作办公室等部门负责同志在金明校区行政楼208会议室与来访客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共同观看了我校校情片《大学之道》后,孙功奇对刘英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们全面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双一流”建设现状,学校保卫、后勤、资产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河南与安徽是友好之邻,一直以来合作交流频繁密切,希望今后两校也能进一步加强联系,互相学习对方好的经验做法,互通有无,共同进步。

刘英旺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诚挚感谢。他表示,河南大学是全国知名高校,拥有深厚历史文化底蕴,近年来在“双一流”建设中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今天通过实地考察更是感受到了学校管理及工作开展的井然有序。希望通过此次双方座谈交流,学习河南大学先进经验做法,帮助破解学院在发展过程中面临的瓶颈及困难。刘英旺同时介绍了黄山学院基本情况,并真诚邀请我校领导及师生赴学院参观交流,深化彼此友谊,密切往来合作。

随后,双方与会人员围绕校工会工作,学校消防、治安等安全管理工作,疫情防控期间宿舍、大门、食堂等人员密集场所管理工作,国有资产管理机构设置、责任划分及流程控制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