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霍金花到郑州校区调研

作者:龙子湖校区建管委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2020年12月2日,副省长霍金花到郑州校区调研,省政府副秘书长尹洪斌,省教育厅副厅长张传广,郑州市副市长孙晓红,省发改委二级巡视员石新宽等参加调研活动,我校校长宋纯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许绍康及校长办公室、龙子湖校区建管委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校区南大门广场,宋纯鹏、许绍康向霍金花一行简要介绍了郑州校区首期建筑面积,计划入驻的科研团队、学生规模等情况,并就当前校区建设面临的政策、资金、环境等问题进行了汇报。霍金花对郑州校区近期建设进度表示满意,对已经初步形成的校园景观表示赞叹。她指出,河南大学下一步要统筹推进校区建设和入驻工作,创造条件,尽早实现校区投入使用的目标。调研过程中,霍金花重点询问了引黄灌溉渠和剩余未征土地等校区建设面临问题的解决情况,要求省市有关部门和河南大学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明确责任部门和责任人,加强沟通协商,想方设法,破解难题,保证校区建设,以实际行动回应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的关切。

宋纯鹏表示,时隔三个多月,霍金花副省长再次莅校调研,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河南大学郑州校区和“双一流”建设的高度重视。在今后工作中,学校将严格按照霍金花副省长指示精神,抢抓工期、压实责任,力争校区早日投入使用,助力我省高等教育高水平发展。对省市有关部门在建设过程中给予的支持,宋纯鹏表示了感谢,同时也希望有关部门对郑州校区建设提供更大的支持,帮助学校克服困难,早日实现建设目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