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河南大学深圳校友会召开换届暨2020年校友大会

作者:校友工作与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许绍康致辞

许绍康向新一届校友会名誉会长、会长、副会长颁发聘书

校友总会秘书长刘波、校友总会副秘书长刘群向副秘书长颁发聘书

2020年12月5日,河南大学深圳校友会换届暨2020年度校友大会在深圳研究院召开。河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许绍康,校友总会秘书长刘波,校友总会副秘书长刘群,开封市人民政府驻深办主任彭洋,广州校友会秘书长王克亚,深圳市河南商会副会长谷雷,深圳研究院院长牛利民等与130多位深圳校友齐聚一堂,共叙母校情谊。新当选秘书长魏军委主持了大会。

深圳校友会第一届会长杨少君回顾了深圳校友会自1994年成立以来,积极组织各种活动,搭建联络平台,凝聚校友感情,逐步成为一个有影响力、有吸引力的校友会组织。作为换届后连任的第二届校友会会长,他表示,深圳校友会将在校友总会的领导和深圳研究院的支持下,规范组织机构和管理,团结凝聚广大深圳校友,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交流活动,继续关心支持母校发展,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母校添砖加瓦、增光添彩。

广州校友会秘书长王克亚、开封市人民政府驻深圳联络处主任彭洋分别致辞,对大会的成功举行表示祝贺,将与河南大学深圳研究院、深圳校友会携手发展,共谱新章,期待深圳校友会越办越好,取得更加瞩目的成绩。

牛利民代表深圳研究院对此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介绍了河南大学深圳研究院的成立背景、工作成绩、发展规划以及在服务校友方面开展的工作。深圳研究院将积极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全力做好校友的坚强后盾,积极推动校友与母校的沟通合作,为校友自身成长和事业发展搭建优质平台,汇聚校友的磅礴力量,进一步加快建设和发展,持续提升河南大学在粤港澳大湾区的影响力和显示度,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为中原更出彩和深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王德军作为深圳校友代表发言,对深圳校友会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新一届校友会表示祝贺,表示未来深圳校友们将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积极参与深圳校友会的各项工作。

许绍康代表学校,代表校友总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简要介绍了学校近期一流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人才队伍、科研成果、服务社会、文化传承、校友基金和内部治理等九个方面取得的改革发展成就,充分肯定了深圳校友为母校改革发展献计献策、出资出力、在联系校友、增进母校情感等方面发挥的突出作用,强调校友资源是学校最宝贵的资源。许绍康指出,当前学校正全面推进一流大学建设,希望深圳校友会多组织校友联谊活动,增进母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间的联络交流,传递母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间的亲情友谊,促进校友关心、关注、支持母校各项事业发展,促进母校与校友在感情和事业上联系更加紧密。他还盛情邀请深圳校友回校参加母校建校110周年庆典。

大会通过了第二届深圳校友会成员名单,校领导、总会领导向新一届深圳校友会颁发聘书,向但斌校友颁发了“河南大学教育发展杰出贡献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