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河南大学深圳研究院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深圳研究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1月3日下午,按照校党委的安排,深圳研究院迅速行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院院长牛利民作了专题辅导并提出要求,副院长周大鹏主持学习。

全体干部职工首先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全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

牛利民在专题辅导中表示,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即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历史交会之际召开的一次具有时代性、全局性、前瞻性、开创性的会议,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为我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行动指南。他要求研究院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要结合本职工作,认真研读全会公报、《建议》、《建议》说明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其思想要义、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以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思想更加解放,措施更加得力,全面推进研究院各项工作,加快研究院的建设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