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走访慰问我校参加抗美援朝老战士

作者:离退休工作处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0月28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领导班子分别带队走访了我校参加抗美援朝老战士,向他们送去学校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离退休党委书记刘家丽带队先后看望了抗美援朝老战士张仁荣和李伦忠,为他们献上鲜花,送去慰问品。刘家丽表示,今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英雄的中国人民志愿军不怕牺牲、浴血奋战,为保家卫国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是民族英雄,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你们。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牛林豪一行来到颐和雅居养老公寓,慰问了抗美援朝老战士楚敬才,并为他佩戴纪念章。牛林豪仔细询问老人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叮嘱老人保重身体,并表示如果遇到困难要及时与离退休工作处联系,我们将尽最大努力,积极主动做好各项服务工作,让老同志更加有幸福感和获得感。

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马国强一行走访慰问了抗美援朝老战士杨森、周景财和祁堂生,慰问组与老人们一起回忆那段战火纷飞的峥嵘岁月,讲述新时代的幸福生活。马国强表示抗美援朝精神,是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我们要向抗美援朝老同志、老战士学习,把伟大精神发扬光大。

据悉,纪念章颁发对象为参加抗美援朝出国作战的、健在的志愿军老战士老同志;出国为抗美援朝战争服务的、健在的医务、铁道、运输、翻译人员,参加停战谈判等工作的人员,民兵、民工,新闻记者、作家、摄影等人员;1953年7月停战后至1958年10月志愿军全部撤离朝鲜期间,在朝鲜帮助恢复生产建设的、健在的人员。我校共有9位老同志获此殊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