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许绍康赴深圳考察调研

作者:深圳研究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0月7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许绍康到深圳调研深圳校友会换届筹备工作、考察南方科技大学并走访了部分校友。校友工作与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主任刘波、副主任刘会军,体育学院院长张大超陪同调研。深圳校友会换届筹备会在河南大学深圳研究院会议室举行,第一届深圳校友会会长杨少君、常务副会长齐国旗、知名校友王德军、魏军委、江涛及深圳研究院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深圳研究院院长牛利民汇报了在前期和部分校友沟通后形成的深圳校友会换届方案并建议11月举行深圳校友会换届大会。校友们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长远发展,结合深圳校友会建设、活动组织、换届工作及如何充分发挥校友作用等方面进行了研讨。

许绍康对深圳校友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深圳校友会换届方案及换届大会时间安排表示认同,并希望深圳校友会充分利用深圳先行示范区的优势,发挥深圳校友会的纽带、桥梁和平台作用,努力为在深校友做好服务工作,团结调动在深校友,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10月8日,许绍康一行考察了南方科技大学,调研校区建设及书院制管理模式,受到我校校友、南方科技大学党委委员、思想政治教育与研究中心主任王德军教授的热情接待。校友工作与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体育学院、深圳研究院负责同志参加了考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