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河南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与河南国土资产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作者:龙子湖校区建管委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9月1日上午,河南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与河南国土资产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郑州龙子湖校区建管委会议室进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许绍康,河南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谢俊卿,我校龙子湖校区建管委、战略合作单位河南汉唐教育集团等相关单位领导参加签约仪式。相关单位代表参加签约仪式。签字仪式由河南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王恒兵主持。

许绍康向参加签约仪式的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的领导、企业家朋友介绍了河南大学的办学历史、以及面向新百年河南大学的发展规划。他表示,学校对河南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与河南国土资产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的合作寄予厚望,希望双方以优化校企合作方式为抓手,创新科教融合机制,做实科教融合项目,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为河南大学的双一流建设和河南省的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谢俊卿向参加签约仪式人员介绍了省国土资源开发中心下属河南国土资产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等三家平台公司的管理体制和运营模式,以及具备的资本、资源整合优势、投资方向等。他表示,河南国土资产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与河南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同属国有资产运营管理平台公司,在服务河南经济建设战略中有着相同的责任和目标,双方尽快搭建资源共享平台,要在教育、科研、大健康以及高效农业等领域进行深层次合作,探索出一条双融双创的新路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