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2020年秋季学期第二批本科生返校报到

作者:靳刚 摄影:靳刚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精确部署,周密安排,错峰报到。根据我校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报到工作安排,8月26日至27日,是我校本科生第二批次报到时间,截至27日晚上,除新生以外的所有本科生已报到25000多人。校领导张宝明、杨中华、杨朝阳,疫情防控各专班相关负责人分别来到报到地点,检查疫情防控情况,看望返校学生,慰问工作人员。

根据教育部发布的关于做好2020年秋季学期教育教学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我校对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报到工作进行了周密详细安排,在严控疫情的同时,为方便学生有序报到入学,我校学生报到采用了错峰多地点的报到方式,本科生第一批次报到时间为8月22日,报到人员范围是各学院有实践、实验类课程补课安排的学生。本科生第二批次报到时间为8月26日至27日,报到人员范围是各学院符合返校条件的学生(中高风险地区学生除外)。报到地点则分别设在明伦校区的南门、仁和公寓、顺河公寓、金明校区的小西门、北苑公寓、东苑公寓等六个地方。

26日上午、26日下午、27日上午,张宝明、杨中华、杨朝阳分别来到金明校区的小西门报到站点,查看疫情防控情况。现场各项工作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学生自觉保持隔离距离、填报个人信息,有序接受体温测试、健康码查验、身份证和学生证查验等,工作人员勤勤恳恳,认真细致办理着各项返校手续,学生志愿者主动承担起了消毒、更换口罩、帮助报到生搬运行李等工作。校领导对报到现场的井然有序提出了表扬,鼓励现场工作人员,认真把好每道关,就是对学校、对老师、对学生和学生家长最大的负责。要求严把校门关,不得让返校生以外的校外人员进入校区,确保校区内的安全。同时,要求报到学生,通过检测后,也要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做好自我防护,更好地投入到学习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