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美国校友会获纽约总领事馆表彰

作者:美国校友会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河南大学美国校友会: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是近百年来人类遭遇的影响范围最广的全球性大流行病,对全世界是一次严重危机和严峻考验。面对严峻疫情,贵会挺身而出,积极响应中国驻纽约总领馆发出的“爱心守护、同心战疫”结对帮扶倡议,想方设法帮助海外中国留学生解决实际困难,安抚家长焦虑情绪,用真情和大爱为留学生撑起一把“爱心伞”,赢得留学生和家长的高度赞誉。谨代表总领馆向贵会致以最诚挚的感谢!

    病毒没有国界,人类是休戚与共的命运共同体。在全球性传染病疫情面前,没有哪个人、哪个国家能够独善其身,唯有团结协作、携手应对,加强国际合作,才能战胜疫情。总领馆时刻与大家同在。让我们继续携手努力,迎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黄屏大使

2020年7月1日

    中国驻纽约总领馆:大爱无疆!这份爱心,我们铭记在心!http://news.henu.edu.cn/info/1083/108072.ht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