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举办新提任正科级干部执行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作者:​组织部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7月27日至31日,我校新提任正科级干部执行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分阶段在金明校区干部培训中心和愚公移山干部学院举办,全校87名新提任正科级干部参加培训。

韦胜军宣读培训班班委名单,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龚森宣读培训纪律。培训班班长、校党委办公室综合科科长郭剑虹作为学员代表发言。

人事处处长、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吴建伟以公文写作与处理为主题,为参训学员讲授公文处理常识及技巧。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庞洪铸教授为学员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汪来杰教授就领导力培养问题,与参训学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参训学员利用课余时间开展自学及交流研讨,并在结业式上分享交流成果及培训感受。

29日至31日,参训人员赴愚公移山干部学院参加现场教学。在济源市河南大学纳米杂化材料应用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中试基地,中原学者、工程研究中心学术领军人物张治军教授致辞欢迎,中试基地主任李小红详细介绍了中试基地的运行情况、科研成果并带领参训学员参观了中试基地。在愚公移山干部学院,学员们参观了愚公移山精神发祥地王屋山、小浪底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愚公移山精神展览馆及济源城市建设等,体验了搬山移石活动,重走了朱德出太行小道,深刻感受到广大革命先驱追求真理、不忘初心的坚定信念,无限忠诚、光明磊落的坚强党性,为党分忧、为党担责、为党尽责的责任和使命。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党性认识,增强了担当观念,提升了工作方法,明晰了工作思路,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发扬愚公移山精神,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努力提升自身素质和工作能力,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