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张宝明到驻汴部队进行慰问

作者:保卫处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7月27日上午,在第93个建军节到来之际,校党委副书记张宝明带领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校团委和校武装部等部门主要负责人一行到驻汴部队进行慰问。

张宝明代表校党委和校行政向部队官兵表示节日的祝贺与慰问。他简要地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双一流”大学建设取得的成就,对部队官兵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抗洪救灾中的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并表示为加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河南大学愿意为部队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进一步密切军校之间的合作。

部队首长代表全体官兵对我校的慰问表示感谢。他们简要介绍了当前部队的训练情况,并表示,协助驻地高校对大学生进行爱国主义和国防教育是部队义不容辞的职责,主动邀请我校师生参加“军营开放日”活动。

我校向部队赠送了由我校出版社出版的抗战系列书籍,这也是我校开展文化拥军的主要内容之一,受到部队官兵的热烈欢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