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举行新提任中层领导人员治理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式

作者:组织部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7月20日上午,我校新提任中层领导人员治理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式在河南大学干部培训中心举行,全校63名新提任中层领导人员参加培训。校党委副书记雷霆,党委组织 部副部长龚森出席开班式。开班式由干部培训中心主任、党校办公室主任、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韦胜军主持。

雷霆在作动员讲话时指出,新提任中层领导人员治理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是学校2020年干部教育培训计划中的重要班次,学校党委对此非常重视。在全党全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之际,校党委要求组织部、干部培训中心结合疫情防控实际,及时调整培训方式,优化培训方案,开启本次培训任务。有关同志认真落实党委要求,克服困难,多方努力,促成本次培训班顺利开班。

雷霆强调,举办本次培训班,是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实际需要,也是推进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具体体现。他要求参训学员注重锤炼过硬政治品格,做到将“忠诚、干净、担当”植入灵魂、刻入骨髓、融入血液,通过学习培训,切实提升履职能力,尤其是提升学习能力和学以致用的能力,确保实现良好培训效果。最后,他对党委组织部和干部培训中心的服务保障工作也提出了具体要求。

韦胜军宣布培训学习正式开始。

据悉,本次培训班为期五天,共有六次专题讲座、一次视频教学,邀请省内外知名专家和党政领导前来授课,还安排了微交流、现场教学、分组研讨、学员代表发言、自学等环节,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对新提任中层领导人员有效提升治理能力、积极投身“双一流”大学建设火热实践,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