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许绍康到附属幼儿园调研

作者:附属幼儿园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2020年6月28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许绍康到附属幼儿园就秋季“入园高峰”的校舍环境、人员配备等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许绍康首先来到教学楼,对新小班的筹备工作进行深入了解。幼儿园园长张书明向许绍康汇报了筹备情况,并对幼儿多、场地少、教师不足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目前,幼儿园收到学校教职工满3岁直系子女报名表259份,大班毕业幼儿4个班共122名,以幼儿园目前的条件增设新小班存在困难,需要对幼儿园三号教学楼进行升级改造。许绍康表示,幼儿园是学校的附属单位,主要任务是更好地解决教职工的后顾之忧,让年轻教工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到教学和科研工作中,要克服种种困难,要让孩子有学上!

随后,许绍康进入班级察看幼儿进餐情况,详细询问了孩子的食量及营养配比,要求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要把幼儿的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保证幼儿的食品安全。

许绍康还调研了大班幼儿毕业离校的相关事宜,并寄语即将毕业的孩子们,为大家送上美好祝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