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阚云超到教育科学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杨飞云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5月20日下午,副校长阚云超在校长办公室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到教育科学学院进行调研,调研座谈会在学院三楼教育学系办公室举行。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宋伟主持。

阚云超首先参观了院史馆,了解了教育科学学院发展的历程。之后,教育科学学院常务副院长李永鑫围绕人才培养工作,从学科专业发展、师资队伍建设、课程与教材建设、教育教学研究、学生日常管理、人才培养成效等六个方面详细汇报了学院目前的发展情况。并围绕教育学专业发展定位、心理学专业整合、教育技术专业转型、学前教育专业持续改进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交流。

其他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围绕本科生导师制、教师教学质量提升、卓越班建设、研究生全过程培养、学生就业创业、继续教育工作、教师教育学院建设、国际交流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阚云超认真听取了汇报和发言后,认为教育科学学院是一个历史悠久,学科实力雄厚的学院,对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发展、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阚云超指出,学校要继续保持学院良好的发展方向,发扬教育工作者的教育情怀,工作中保持清晰的工作思路,开拓视野,勇于创新;要秉承立德树人教育理想,扎实做好人才培养工作,着力打造研究型学院,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