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阚云超到历史文化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历史文化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5月19日上午,副校长阚云超在校长办公室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到历史文化学院调研指导人才培养工作,调研座谈会在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杨俊中主持。

历史文化学院常务副院长张礼刚从历史沿革、培养条件、定位与目标、培养特色、培养成效、存在问题与改进措施等六个方面详细汇报了学院的人才培养情况,并围绕人才引进、制度建设、对外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交流。

在自由发言环节,参会同志积极发言,围绕师范生的培养、博士研究生招生名额和质量、教育实习基地建设、“明德计划实验班”教学资源的校内协调、“菁英计划”的落实、职称评审和学院发展过程中遇到机遇和问题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阚云超一边听取汇报和发言,一边认真记录,并对感兴趣的问题随时发问、交流。他充分肯定学院在文化传承、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平台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学校非常重视人文社会科学的发展,历史文化学院作为一个有近百年历史积淀的学院,一要以两级财务改革为抓手,建立科学的管理方式,充分调动教师培育人才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二要坚持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勇往直前、迎难而上,做好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支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