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河南省科技厅成果转化处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科学技术研究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条例》和《河南省技术转移体系建设实施方案》,了解和掌握我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情况,5月7日下午,河南省科技厅成果转化处(技术市场办)主任李永恩一行5人就我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情况进行调研。会议在行政楼152会议室召开,科学技术研究院及校内有关专家出席会议。会议由科学技术研究院路杨院长主持。

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路杨首先对省科技厅一行来调研表示欢迎,希望省科技厅进一步加大对我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的支持力度。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李谦汇报了我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的基本情况、典型案例和存在的问题。我校张经纬等5位教授介绍了自身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方面的经验和遇到的问题。双方就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方面的政策、制度创新和面临的问题开展了深入研讨。

李永恩主任对我校近年来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介绍了此次调研的基本情况及科技厅近期的政策导向。希望我校进一步总结经验,为加快我省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建言献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