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许绍康调研“两校一园”施工情况并到附属中学检查高三复学准备工作

作者:附属中学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4月2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许绍康在校长办公室、附属中学、新建投公司和施工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到学校“两校一园”建设工地调研。

在施工现场,许绍康听取了附属中学校长蔡建东和新建投公司负责人对“两校一园”工程进度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施工期间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工程进度、安全质量管控、节点目标等方面情况。现场查看后,许绍康对项目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工程进度的举措表示了充分认可。

许绍康指出,“两校一园”新校区建设项目是一项惠及千家万户,事关河南大学和开封市基础教育事业长远发展的重大民生工程,承载着河南大学和全市人民的期盼和夙愿,目前已经迈上了建设快车道。附属中学等部门一定要继续发扬团结合作、敢打敢拼的奋斗精神,与开封市相关部门通力配合,紧盯施工进度和工程质量,确保按照市政府确定的时间节点完满完成工程建设任务,保障今年秋季入学工作顺利开展。

随后,许绍康又到附属中学调研检查了高三年级复学工作。

许绍康听取了蔡建东关于学校疫情防控“三方案九制度”制定与落实情况,以及学校师生信息排查、物资筹备、师生就餐、网格化管理等工作情况的汇报。并详细询问了附中高三年级复学在教学安排、学生管理、住宿饮食、生活保障等方面的具体措施。

许绍康对附属中学为高三年级复学所做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统筹抓好附中疫情防控和高三师生开学前准备工作,事关广大师生安全健康,事关每个高三学生学习成长。要严格按照省、市教育部门和河南大学相关工作要求,把师生生命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提高站位,明确责任,提早谋划,精准摸排,切实做好高三复学各项准备工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