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开封市委书记侯红来校调研

作者:​校宣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3月18日上午,开封市委书记侯红一行到我校明伦校区,就开封城墙贯通工程进行调研。开封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松文,副市长黄玉国以及市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我校党委书记卢克平,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许绍康、杨中华、孙功奇,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走进铁塔公园和河南大学明伦校区,侯红沿着铁塔湖畔现场察看,与我校领导共商城墙贯通、铁塔公园与明伦校区深度融合等有关具体事项,并提出工作要求。侯红指出,城墙贯通工程是加快推进开封宋都古城保护与修缮工作的重要环节,铁塔公园与明伦校区之间拆除围墙,水系连通,视觉贯通,将进一步促进明伦校区与铁塔公园的深度融合。城墙贯通工程、铁塔公园与明伦校区深度融合工程需要与河南大学统一思想、齐抓共管,凝聚市校合力,形成工作一盘棋格局,市校双方就具体方案达成共识。下一步将根据学校的建议,加强沟通对接,对施工方案进行进一步优化和细化,促进整体环境与育人功能相协调。

卢克平表示,河南大学正处于“双一流”建设的重要阶段,希望市校双方进一步加强协商合作,加快推进完成各项工程建设任务。学校将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相关要求,全力配合城墙贯通等工程的顺利推进。各单位要加强与市委市政府相关部门的对接,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以更好地服务师生、方便师生为原则,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把河南大学真正打造成为环境优美、设施便利的靓丽校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