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扩大会议

作者: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2月2日上午,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副校长孙君健主持召开会议,研究部署疫情防控物资保障等工作,对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人事处、财务处、后勤集团总公司、保卫处、校医院、河南河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医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校医院关于学校新型冠状病毒传染肺炎疫情物资准备情况的汇报。孙君健指出,物资保障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基础,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防控疫情的决策部署,按照“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无备”的工作思路,全力以赴做好储备、供应等各环节工作,为疫情防控提供有力支撑。他强调,要着眼长远,动态准确掌握供需情况,坚持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解决口罩、快速体温筛查仪、隔离衣等短缺的实际问题,全力以赴为开学做好准备工作。

会议结合我校具体情况进一步分析研判,进一步研究制定预案,并对公共区域消毒、门岗管理等有关具体问题进行部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