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

作者:​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月27日上午,学校在金明校区行政楼208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孙君健主持会议,并安排部署学校疫情防控相关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校长办公室主任、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方蒙通报了最近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其他办公室成员就本部门承担的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会议讨论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并对学校家属区和校园疫情防控、疫情防控宣传教育、教职工及家属外出情况摸排、师生员工心理干预等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孙君健强调,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并对此作出了决策部署,全国范围内疫情防控形势日趋严峻,学校防控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他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防控工作,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按照学校防控工作安排,根据目标任务和责任分工,充分发挥主体作用,立即行动起来、投入工作状态,及时发现问题、妥善处置问题,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切实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维护学校安全稳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