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沈洁霞走访看望捐赠人

作者:校友工作与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月21日,校党委常委、工会主席沈洁霞,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刘波一行走访看望了捐赠人河南新龙集团董事长朱太忠,教育发展基金会相关负责人陪同前往。

沈洁霞代表学校向朱太忠长期关心和支持学校的事业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通报了近年捐款使用情况并赠送了纪念品,祝愿他们新春愉快、万事如意!沈洁霞表示新龙集团的捐赠对罹患大病的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和学校事业发展是一个很大的帮助和支持,并表示一定用好捐赠资金,不辜负企业的爱心与期望。

朱太忠对沈洁霞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捐资助学是企业家应尽的社会责任,今后要继续关注和支持河南大学教育事业等慈善事业。

座谈后,沈洁霞一行参观了河南新龙集团,了解了集团的创业历程、公司管理和发展业绩等。

朱太忠热心公益,心系教育,真诚回报社会。2012年7月,朱太忠向河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100万元用于设立“龙成救助基金”和购置校车等。2015年10月,朱太忠又捐赠30万元设立王立群基金。这些项目的实施,救助了许多罹患大病的学生,促进了学校事业发展,受到老师学生们的一致好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