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市政协委员、政协提案获表彰

作者:统战部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月15日至18日,政协开封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东京艺术中心召开,会上对市政协评选出的2019年度优秀政协委员、优秀提案进行了表彰。

来自我校的市政协委员安国勇、翟秋敏、赵国权、张鹏等4人获得了2019年度优秀政协委员称号。刘清华等人的《关于进一步加强我市低速电动车辆管理的建议》《破解“住房难”改善人民群众居住品质,加快推进我市老旧小区加装电梯工作》,辛永芬的《关于加强开封方言保护和传承的提案》,翟秋敏的《有效管控我市雾霾天气,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赵国权等人的《关于进一步加大我市校园及周边环境综合整治的建议》,刘广超的《强化社区服务功能,在我市推广居家智慧养老新模式》,张璟慧的《关于尽快高质量整修万胜路的建议(第四次提交)》,李二玲的《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助推开封乡村振兴》,何艳玲的《切实提高我市社区管理水平,破解群众“办事难”问题》,李丽的《构建大数据共享应用平台,推进开封智慧城市建设》等10件提案获优秀提案。

我校政协委员按照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新使命、新要求,不忘初心,履职为民,努力践行政协委员“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三项职能,全面增强履职能力本领,准确把握履职方式方法,尽职尽责做好“委员作业”,全心全意答好“时代答卷”。本次政协会议上,我校政协委员继续以强烈的责任心和高度的主人翁精神参与到市政协会议的各项议程中,对会议重点议题及社会关注、群众关心的问题积极协商讨论,为推动校市合作贡献了自己的才智和力量,为谱写新时代开封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了积极贡献。

目前我校共有市政协委员32人,其中政协副主席1人,政协常委10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