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中共河南大学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一次全会召开

作者:尤海佩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月17日下午5时30分,中国共产党河南大学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金明校区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在校十一次党代会上当选的11名纪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杨朝阳同志主持。

   会议按照有关程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纪委书记、副书记,并报中共河南大学第十一届委员会一次全会审议通过。杨朝阳当选纪委书记,张润泳、裴强、张秋梅当选纪委副书记。

   对于如何开展新一届纪委领导班子建设,杨朝阳结合新时代纪律检查工作的性质和特点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强化政治意识、对党绝对忠诚。要持续加强理论武装,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要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在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发挥纪检监察机关独特而重要的作用。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忠实履职尽责。有权必有责,有责必担当。要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为全面推进“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保障。三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杨朝阳强调,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做好新时代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开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为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和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