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武汉校友会2020年联谊晚会举行

作者:胡刚健 车颍涛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2月28日,武汉校友会2020年新年联谊晚会在武汉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功奇在校友工作与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负责人陪同下出席晚会并致辞。部分兄弟高校武汉校友会负责人应邀参加。武汉校友会会长张廷国,副会长刘照航、管保安,秘书处全体人员和在汉校友100余人参加了联谊晚会。

联谊会在参会校友们齐唱校歌中拉开帷幕。

张廷国代表武汉校友会致欢迎辞,他代表在汉工作、学习、生活的校友对应邀到会的母校领导老师和各位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衷心感谢母校的关心和各位嘉宾的支持,感谢校友总会长期以来对武汉校友会工作的高度重视。他指出母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在建立地方校友组织、联络校友和搭建交流平台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在各地校友心中产生了共鸣。他希望通过这次武汉校友联谊会活动,不断增进在汉校友们的认识与了解,促进校友之间的合作与发展;希望广大校友继续秉承“明德新民、止于至善”的精神,将武汉校友会建设成校友的家园,校友与母校联系的纽带,校友之间合作与交往的平台,并衷心祝愿校友们事业成功、生活幸福,祝愿母校事业再创辉煌!

孙功奇在校友们的掌声中上台发表了热情的讲话。他对武汉校友新年联谊会的举行表示热烈祝贺,向到场的兄弟高校校友代表嘉宾致诚挚感谢,向长期关心和支持学校事业发展你的在汉校友、各届朋友表示衷心感谢,对辛苦组织这场联谊会的校友们表示亲切慰问。他充分肯定了武汉校友成立4年以来开展的校友工作和校友联络取得的成绩,指出武汉校友会队伍不断壮大,组织机构不断健全,运作机制不断完善,在校友们的心中影响力不断增强,团结凝聚了校友,形成了良好的工作局面。

孙功奇指出,即将过去的2019年是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关键之年,学校坚持内涵建设、改革创新,事业发展取得显著进步。他从一流学科建设完成情况、人才培养质量、科研能力增强、服务社会能力、人才队伍引进、文化传承创新、办学条件和办学环境改善、校友和基金工作进展、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等方面总结了学校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学校正在积极筹备召开第十一次党代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对未来五年乃至更长一段时间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规划,掀开发展的新篇章,催人奋进。他希望广大校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自领域辛勤耕耘,施展才华,创造业绩,为社会做贡献,为母校赢赞誉;也希望校友们为母校贡献智慧和力量,为学校建设发展提供强大支撑力量,积极支持母校“双一流”大学建设。孙功奇诚挚邀请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与老师同学再续师生情、同窗谊。

管保安作为在汉校友代表发言,他回忆了自己在母校求学的难忘经历和目前事业发展的情况,感恩母校的培养,感谢学校领导老师的关心,感谢各位校友的支持。

年会上,校友们还准备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和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让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活动氛围中感受校友情怀。

本次活动得到了在汉校友企业的大力赞助,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本次联谊晚会圆满落下帷幕,在汉校友期待来年再聚。

看望校友期间,孙功奇在校保卫处处长谢清溪、校友工作与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副主任刘群、保卫处副处长祝晓路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友企业武汉泰可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考察了湖北工业大学大学生安全教育基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