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韩国国立癌症中心代表团访问我校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2月26日下午,韩国国立癌症中心癌症科学与政策研究院院长Lee Eun Sook一行9人访问我校,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志军在金明校区行政楼208会议室会见了来宾,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研究生院、生命科学学院、医学院等有关负责人陪同会见。

刘志军代表学校对Lee Eun Sook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代表团简要介绍了我校107年的发展历程。他指出,此次双方拟开展的联合培养博士项目,进一步加强了彼此间的交流与合作,希望两校能够积极落实联合培养细节,早日开展实质性合作。

Lee Eun Sook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向我校代表介绍了韩国国立癌症中心的基本情况。她表示,联合培养博士项目对加强两校学术合作具有重要意义,希望此次合作能够有效促进河南大学一流学科建设和双方学术交流。

在签约仪式上,刘志军代表我校与Lee Eun Sook共同签署了“河南大学-韩国国立癌症中心癌症科学与政策研究院联合培养博士项目协议”。

韩国国立癌症中心成立于2000年,是东亚地区癌症研究与治疗的中心机构、世界五大癌症专科中心之一,下设癌症科学与政策研究院、癌症中心附属医院和国家癌症管理事业本部三大机构。2019年4月,河南大学与韩国国立癌症中心癌症科学与政策研究院签订合作谅解备忘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