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省教育厅副厅长刁玉华到郑州校区调研

作者:龙子湖建管委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2月23日下午,省教育厅副厅长刁玉华、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徐恒振、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处处长曹克舜一行到郑州校区调研,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龙子湖校区建管委主任许绍康及建管委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刁玉华一行深入文、理科实验教学组团,EPC一期建设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校区布局、功能定位、招生计划,工程进度及建设质量等情况,并就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困难与项目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进行交流,要求承建方严格落实政策、抢抓工期,在坚决做好工地扬尘管控、环境治理前提下,保质保量保时完成校区的各项建设任务。

刁玉华一行与建管委相关负责同志在建管委一楼会议室进行座谈,刁玉华高度评价龙子湖校区的规划理念和建筑风格,肯定了校区建设的现有成绩,并对河南大学在文化传承方面所做的努力表示赞赏。他希望河南大学一如继往坚持高标准建设郑州校区,把好质量关,将工作做细做实,确保校区早日投入使用,同时,着力加快郑州研究院建设,做好世界一流学科建设的硬件支撑工作。教育厅相关部门将继续全力以赴,帮助河南大学做好各项协调工作。

许绍康代表学校对刁玉华一行来校调研表示了感谢。他表示,长期以来,教育厅对河南大学的发展尤其是郑州校区的建设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下一步,我们将按照刁厅长的指示精神,对有关问题进一步梳理和研究,精益求精,扎扎实实的推进校区建设工作,为学校世界一流学科大学建设助力,为实现河南高等教育跨越式发展添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