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沈洁霞到出版社调研

作者:出版社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2月17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工会主席沈洁霞一行到出版社调研,出版社全体党政班子领导参与调研。

出版社领导班子陪同沈洁霞一行参观出版社荣誉室、版本室及教工之家。在二楼会议室,出版社党总支书记、社长于华龙汇报了出版社近期工作,及发展中面临的问题,出版社党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龙玉明汇报了出版社工会相关工作及取得的成绩。

沈洁霞对出版社工会工作做出的成绩表示肯定,并传达校工会对出版社的关心与支持。沈洁霞指出,出版社领导班子要充分发挥核心领导作用,用好工会平台,有声有形地参与工会活动,提高出版社教职工的向心力与凝聚力。她希望出版社发挥自身优势,结合本社特色,以更加务实、高效的方式积极参与到学校工会活动中来,紧扣“双一流”大学建设,讲好“河大故事”,树好“工会品牌”。

于华龙表示,一流企业离不开一流的文化,更需要发挥工会的文化建设作用。出版社将党政工一体化运作,长抓不懈做好工会工作,凝神聚气,砥砺奋进,为谱写学校“双一流”建设的新篇章贡献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