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宋纯鹏到郑州校区视察

作者:龙子湖建管委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2月12日上午,校长宋纯鹏到郑州校区视察,听取建设情况汇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龙子湖校区建管委党总支书记、主任许绍康及校长办公室、建管委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视察。

宋纯鹏一行深入校区文理科实验教学组团、EPC一期建设项目施工现场,查看明德园小区管理服务现状,现场听取情况汇报,询问工程质量、建设进度、物业服务项目及标准等,了解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并与同志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宋纯鹏肯定了校区建设的现有成绩,希望建管委同志们能够一如继往坚持高标准建设郑州校区,传承百年河大的精神和文化。他要求项目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开动脑筋、落实政策、抢抓工期,在坚决做好工地扬尘管控、环境治理前提下,保质保量保时完成校区的各项建设任务,确保校区尽早投入使用;物业公司要加强岗位职责培训,坚持从教职工居住体验出发,用心营造美好生活环境,为教职工打造一个温馨安全的家。宋纯鹏向建管委全体干部职工表示了慰问,并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校区各项建设工作。

许绍康表示,宋校长的视察慰问给予了建管委干部职工极大的激励和鼓舞,下一步建管委将按照学校党委和宋校长的要求,进一步提振精神、科学谋划、扎实工作,用工作实绩回应全校师生的关心关切,加快推进校区建设步伐,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