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与焦裕禄干部学院举行校市合作推进会

作者:沈琪琪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1月20日上午,我校相关单位与焦裕禄干部学院就积极推进校市合作共建“焦裕禄精神研究院”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会谈。焦裕禄干部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席建设,我校发展规划处、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音乐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推进会由校党委办公室主任、党支部书记顾兴良主持。

与会各方围绕如何全面做好合作办学、共建“焦裕禄精神研究院”和举办“焦裕禄精神论坛”发表了意见。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杨萌芽从“四全媒体”视角就焦裕禄精神的传播路径、传播方式、数据库建设进行了分析,提出了建设焦裕禄精神传播创新中心的意见;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党鸿军从艺术创造的角度,就焦裕禄精神的艺术表现形式的创新提供了思路;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张向东就双方共同开展理论研究、思政课教学等提出了推进方案;校发展规划处处长宋战利从规划发展角度对“焦裕禄精神研究院”的实施保障进行了说明。

席建设对河南大学各单位的意见给予高度的评价,并就加强焦裕禄干部学院与河南大学各单位合作提出设立战略合作领导小组及常设联系机构的建议。推进会的召开将“焦裕禄精神研究院”各项工作推进到新的发展阶段。

据悉,“焦裕禄精神研究院”是河南大学与焦裕禄干部学院共同建设的战略合作项目,也是河南大学和开封市融合发展的新尝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