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深圳研究院举办首期高层次人才联谊会

作者:深圳研究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1月17日上午,深圳研究院举办首期高层次人才联谊会,邀请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五位博士后到研究院座谈交流。联谊会由深圳研究院副院长周大鹏主持。

联谊会首先播放校情片《大学之道》,介绍“生物+”和纳米材料领域的科学研究、创新平台、高层次人才、成果转让、学术交流及与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的合作,让各位青年学者对河南大学的昨天、今天和明天,历史、现在和未来有了初步的了解。深圳研究院院长牛利民介绍了深圳研究院的建院目的,重大意义,目标定位,重点任务,已经搭建的平台,引进的高层次人才以及未来五年的战略规划,描绘了波澜壮阔的发展蓝图,让大家对河南大学有了更深一层的了解,对深圳研究院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

来访专家中有三位海归博士,均为深圳市孔雀计划候选者,两位中科院和985高校毕业博士,均为深圳市后备人才候选者。五位博士后对河南大学百年的辉煌历史由衷赞叹,对河南大学走出河南、设立深圳研究院的战略布局给予很高的评价,他们分别报告了各自的研究工作,双方务实认真地探讨科研及人才合作路径,建立起紧密的业务联系。

深圳研究院将举办不同形式的高层次人才联谊会,宣传我校政策、扩大我校影响,为引进高端人才、搭建创新平台、拓展合作空间打下坚实基础,更好地服务于粤港澳大湾区、深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以及我校“双一流”建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