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参加2019年度河南省高校心理情景剧大赛获一等奖

作者:学工部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1月5日到7日,由河南省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科技大学承办的2019年度河南省高校心理情景剧大赛决赛在河南科技大学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张宝明、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王友成带队参加此次大赛。

本次大赛自今年6月开始启动,经过各高校校内初赛、材料评审复赛,最终共有省内24所高校的24个作品进入现场展示决赛。决赛从剧情设计、人物表演、舞台布置等方面进行评分。最终,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师生自编自导的剧目《正•青春》获得大赛一等奖,王聚伍、陈欣二位老师获优秀指导老师奖。

大赛参赛作品以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以“筑梦青春,追梦成长”为主题,旨在深入开展师生心理健康教育,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与理念,实施心理素质教育,通过开展心理情景剧大赛活动,培养师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促进师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