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与湖北大学联合举办辅导员骨干高级研修班

作者:学工部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0月24日上午,我校湖北大学联合举办辅导员骨干高级研修班开班仪式在金明校区行政楼249会议室举行。湖北大学学生工作队伍一行11人、我校学生工作队伍一百余人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肖艳主持。

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王友成致欢迎词。他代表河南大学对湖北大学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悠久的办学历史与发展现状。他希望参训学员提高认识,明确学习的初心和使命;自我加压,增强学习的内在动力;学以致用,提高学习的针对性,并祝愿湖北大学各位老师在河南大学培训期间生活愉悦学习愉快。

湖北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冷今朝对我校的精心组织和认真筹备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湖北大学学生工作的基本情况、特色做法和取得的成绩,并邀请我校学工队伍赴湖北大学交流,希望以联办研修班的形式共同推动两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提升辅导员专业化职业化水平,湖北大学、河南大学经商议决定联合举办辅导员骨干高级研修班。在接下来的几天,学员们将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弘扬焦裕禄精神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主题进行学习,并赴焦裕禄同志纪念馆等地开展现场教学。10月28日-11月1日,我校将选派10名辅导员骨干赴湖北大学培训学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