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金明校区锅炉房改造教职工活动中心工作推进会

作者:校工会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为进一步检视问题,推进工作落实,10月19日下午,我校在金明校区行政楼308会议室召开金明校区锅炉房改造教职工活动中心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功奇,校党委常委、工会主席沈洁霞出席会议,总务处、招标工作办公室、基建处等部门负责人,校工会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边海潮主持。

边海潮介绍了前期工程设计的招投标、各方意见征集以及与工程设计方的对接情况,工程设计方公司代表从项目概况、功能定位、平面方案展示、效果展示等方面详细介绍了金明校区锅炉房改造教职工活动中心项目设计初步方案。与会的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在前期实地考察的基础对设计方提出的初步方案进行了讨论和修订。

孙功奇对各相关部门对金明校区锅炉房改造教职工活动中心项目前期所做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从功能定位、整体风格、区域设置等方面对方案提出了建议。他强调,金明校区锅炉房改造教职工活动中心项目是我校重点建设的民生工程,校党委和行政高度重视,各相关部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相互协作,有效对接,以解决问题为导向、以任务落实为抓手,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加快项目推进落实。

沈洁霞表示,金明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建设是回应教职工诉求、落实教代会提案的重点民生项目,项目从去年开始酝酿、谋划以来,卢克平书记、宋纯鹏校长多次关心、指示。她要求设计方要充分考虑改造施工的安全性、功能设置的多样性、风格设计的一致性,根据会议上的建议和孙功奇校长的要求,抓紧修改完善方案,校工会和各相关部门要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一步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搭建好服务教职工平台,提升教职工幸福感、获得感,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