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孙功奇到前付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组织部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9月29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功奇在校党委组织部、审计处有关同志陪同下,到通许县竖岗镇前付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看望慰问我校驻村干部。

孙功奇与前付村“两委”班子在村室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了村“两委”班子建设、村内党组织建设等情况,并代表学校对村“两委”班子对我校驻村工作的支持和驻村干部的照顾表示了感谢。随后,驻村第一书记、我校美术学院副院长梁刚同志汇报了省派第一书记专项资金、校拨扶贫资金的使用和村内产业发展、基础设施改善等相关情况。孙功奇指出,前付村的产业经济发展起来之后,要加大乡村文化建设力度。不仅让村民们在物质上脱贫致富,还要进一步丰富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倡导良好的家风民风,全面激发村民们的“正能量”。

孙功奇一行还实地查看了蔬菜大棚、南美白对虾养殖等产业项目以及我校援建的村内道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