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首届校友返校日活动协调会

作者:车颍涛 吴艳鸿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9月10日,我校首届校友返校日活动协调会在行政楼152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许绍康,校总会计师韩守富出席会议,党委办公室、宣传部、校长办公室、校友工作与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等有关职能部门及返校校友所属的18个学院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友工作与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副主任刘群主持。

校友工作与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主任刘波对返校日活动前期各项工作的准备情况向大家进行了说明,并对各相关职能部门所分担的具体工作内容、时间要求及各院系所需要开展的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同时征求大家关于活动的建议。

会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和院系负责人针对所承担的相关工作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工作计划,对各部门之间的配合进行了充分沟通和交流,并对活动的顺利进行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韩守富针对我校举办的首届校友返校日活动相关活动内容向大家作了说明,强调了活动举办的意义,希望参与的各部门、各院系加强合作,积极策划和准备,认真落实,把承担的工作做好,保证活动的顺利进行,让校友们体验一次愉快的返校之旅。

许绍康指出,首届校友返校日大会是学校的一件大事,是校友们的一次盛会,也是我校进入“双一流”建设高校后对校友工作大力支持的体现,也是我校给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的一份厚礼,意义重大。他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主动作为,积极配合,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和校友与基金办公室做好协调,抓好工作关键点、重点,做好各项环节的衔接安排,保障工作的顺利推进;各单位要制定详细具体的工作方案,确保与各位返校校友精准对接,解决好交通、住宿、餐饮、卫生、安保、医疗服务等问题,积极营造喜庆、温馨、和谐的氛围,各项工作要责任到人,要在工作的细节上下功夫,制定完成时间节点,落到实处,保证高质量完成。他强调,此项活动是全校性的大活动,学校高度重视,参与人员多,工作任务重,时间比较紧,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要及时召开班子会议,重点研究工作任务,责任到人,要充分利用此次活动积极联络校友感情,积极宣传学校成就,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最后,他还要求在9月17日召开工作推进会,落实各单位工作进展情况。

目前,我校首届校友返校日活动已进入倒计时阶段,校友返校热情高涨,参与校友人数近1500人,各项工作进展顺利。此次会议的召开,各单位进一步明确了职责,将推动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开展,提高工作完成质量,为9月21日校友返校日活动的顺利进行提供了坚实保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