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王国生、陈润儿接见我校李润田、王立群等七位获奖教师代表

作者:王宏宇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9月7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河南省第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在省人民会堂召开。河南省委书记王国生、省长陈润儿会前接见了优秀教师代表。省委副书记、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喻红秋,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穆为民,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济超,副省长霍金花,省政协副主席高体健等出席会议。会议由霍金花主持,喻红秋讲话。

王国生代表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向全省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他说,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他希望大家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等要求,牢记为党育人的使命,教育引导学生坚定“四个自信”、树立远大理想,帮助他们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播下信仰与初心的种子,让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意识和情感在心灵中扎根;教育引导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追求真理中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在知行合一中培养奋斗精神、增强综合素质,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议宣读了表彰决定,为荣获新中国成立70周年河南省突出贡献教育人物和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以及师德标兵、师德先进个人代表颁发证书。

我校的李润田教授、王立群教授、刘志军教授、苗雨晨教授、李桂荣教授、傅声雷教授、王娇娇老师等七位获奖人员,被作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河南省突出贡献教育人物”“国家教学成果奖获得者”“河南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2019年度河南最美教师”“2019年度河南省第六届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的代表被接见。

表彰大会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根据全国优秀教师李芳事迹创作、由我校师生编演的大型音画诗剧《星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