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保卫处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第92个“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30日至31日,校党委副书记张宝明带领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工部、武装部、校团委等部门负责同志前往信息工程大学,驻汴空降兵某部、开封军分区、武警开封支队等单位进行慰问。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张宝明向部队表示了节日的祝贺,介绍了学校在“双一流高校”建设和学校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对部队在新生军训、国防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不断丰富双拥共建活动内容,密切军民合作关系,进一步提高双拥共建水平。

所有走访单位都对我校的建设、发展以及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赏,对学校长期以来在部队发展、文化建设和思想政治教育等方面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做好相关工作,拓宽部队和学校的合作领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