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沈洁霞出席河南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动员会

作者:​校工会 教务处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根据《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2019年度教学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关于开展2019年河南大学教师教学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的相关要求,经个人申报、学院推荐、资格审查、网络评审、会议评审等环节,我校推荐27人获得省级奖项,同时推荐文科组的郭皓、理科组的胡卫平、工科组的李昌勤、思想政治组的王春强、沈贺五位老师参加第二阶段省级教学技能竞赛。

为进一步做好备赛工作,19日下午,在金明综合楼明德课栈召开“河南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动员会。校党委常委、工会主席沈洁霞,教务处处长李捷,万人计划教学名师杨捷,河南省教学名师李锁平,校工会、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有关负责人及推荐参赛选手参加动员会。动员会由李捷主持。

李捷介绍了本次教学技能竞赛的实施背景、方案设计、网络评审、会议评审等内容。他表示,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本着“公平、公正、公开、优中选优”的原则推选参赛教师,并将发动教学单位和课程团队的力量,为教师参赛视频的优化录制做好服务。

沈洁霞充分肯定了教学技能竞赛前期的筹备工作。她表示,本次教学技能竞赛活动实施方案缜密、科学,评审结果客观、公正。沈洁霞提出三点要求:参赛教师要吸收专家意见,优化教学设计和教学视频,充分展现个人实力和学校水平;指导教师对参赛教师再次指导,精益求精;校工会、教务处提供好服务与保障。沈洁霞预祝大家取得好成绩,为“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杨捷、李锁平从专业角度对参赛选手的语言表达、教学姿态、PPT制作、亮点展示、现场互动、精神面貌等方面给予了悉心指导。参赛老师们表示,他们一定精益求精,完善教学设计,优化教学视频,争取用优异成绩为河南大学争光添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