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刘先省到前付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组织部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6月28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先省在党委组织部、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化学化工学院、材料学院有关同志的陪同下,到通许县竖岗镇前付村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座谈调研。

座谈会上,驻村第一书记、美术学院副院长梁刚汇报了前付村基本情况、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和未来产业发展规划。之后,大家围绕下半年重点推进的对虾养殖、蔬菜大棚建设、路面硬化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竖岗镇纪检书记、前付村脱贫攻坚责任组组长侯月梅及村两委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

刘先省对驻村帮扶工作的清晰思路、明确规划和已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对竖岗镇党委、政府以及村两委给予驻村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定点扶贫工作,成立了脱贫攻坚工作领导组,学校有义务也有责任推动村里的脱贫攻坚工作。对比上一次到村里调研,村内基础设施明显改善,村容村貌显著提升,脱贫攻坚工作成效突出。学校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三位驻村干部工作,继续发挥好坚实后盾作用。刘先省指出,前付村的脱贫攻坚工作要紧扣国家乡村振兴战略规划,充分发挥学校智力、人才资源优势,推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机结合相互促进。

TOP